九歌104年小說選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九歌104年小說選

九歌104年小說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九歌104年小說選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九歌104年小說選


本週熱銷商品:

被遺忘的亞洲碎片: 那一段不為人知的底層故事

島嶼.浮城:15則香港人在台灣的生活札記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仰望夜空,星芒閃翳,宇宙星系隨時光流轉,四季各有不同。小說如星子,主編童偉格探索浩瀚星空,將一年中光姿殊異的十六枚七彩光芒,匯聚成耀眼星圖。「好小說」於他而言,即小說家以作品「封存」對小說的「持續探索」,當作品被置放在更長的時程中,仍可見其存在的「獨異啟發」性,以及「涉及初始狀態的描述」,因此他打破長短篇小說的分類標準,選入的作品,皆得窺其創作初衷、獨特性。入選者有中生代的領軍小說家蘇偉貞、蔡素芬、駱以軍、黃錦樹、袁瓊瓊、陳淑瑤、張亦絢,近年嶄露頭角的徐譽誠、黃崇凱、盧慧心、張怡微、川貝母,以及獲得文學獎項的鍾旻瑞、蕭鈞毅、陳姵蓉。

  蘇偉貞〈活口〉直探至親辭世的「其後」,創作已超越了死亡,張亦絢〈永別書〉將個人記憶歸零,將生命期程重新格式化,與〈活口〉形成相異的對照組;鍾旻瑞〈泳池〉、陳姵蓉〈阿弟〉示現年輕創作者,對小說美學探索的可能定向;川貝母〈小人物之旅〉有趣的超現實書寫實驗、黃崇凱〈水豚〉從通俗橋段鍊出怪誕特質;蔡素芬〈往事〉、盧慧心〈蛙〉寫無解的情感,抒情凝練;徐譽誠〈無樂〉、陳淑瑤〈周圍〉從身體的病痛面向情感與生活;駱以軍〈作品〉、黃錦樹〈彷彿穿過林子便是海〉探討最後的家土與歸屬;張怡微〈春天別來〉、袁瓊瓊〈蛞蝓和它的鹽〉寫疏離與重逢。

  年度小說由馬來西亞小說家賀淑芳〈初始與沙〉獲得。該篇以內在的感覺結構,融合文學的現實感知,是面向現實、立意超現實的佳構。

本書特色

  ★    一○四年度小說獎,由賀淑芳作品〈初始與沙〉獲得。

  ★    由小說家童偉格擔任主編,編選本年度文壇值得一讀再讀的十六篇小說。

  ★    本書邀請今年金蝶獎金獎得主的霧室作封面設計,以文字拓印與暈染為設計主視覺,象徵文學裡包含各式想像與心情,透過字句感染讀者。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九歌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九歌104年小說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怡伶效脅呻舌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