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依德在台灣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薩依德在台灣

薩依德在台灣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薩依德在台灣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薩依德在台灣

本週熱銷商品:

戴東原的哲學

儒學義理通詮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從華文世界的觀點出發,多方位地評介與再現享譽國際的後殖民論述大師暨美國公共知識分子薩依德。全書分為六部分。「導讀薩依德」收錄了對其名著《知識分子論》、《鄉關何處》、《遮蔽的伊斯蘭》及《權力、政治與文化:薩依德訪談集》的導論。「論述薩依德」為針對其知識分子的角色、中東和平觀與《佛洛伊德與非歐裔》的分析。「訪談薩依德」匯集了作者與薩依德所進行的三次訪談,為華文世界有關其思想與論述最廣泛與深入的對話。「廣播薩依德」顯示了國內具代表性的廣播媒體對薩依德的興趣。「講談薩依德」為作者的專題演講與相關座談會紀錄。附錄為作者接受上海《生活月刊》有關薩依德主題所作的專訪,呈現了中國媒體所關切的議題及作者的回應。全書為一位台灣學者以不同角度為薩依德所勾勒出的多采多姿的面貌。

作者簡介

單德興

  現任中央研究院歐美研究所所長,曾任中華民國英美文學學會理事長。著有《銘刻與再現:華裔美國文學與文化論集》、《反動與重演:美國文學史與文化批評》,譯有《知識分子論》、《格理弗遊記》、《權力、政治與文化:薩依德訪談集》、《越界與創新:亞美文學與文化研究》、《與智者為伍—亞美文學與文化名家訪談錄》等。研究領域包括美國文學史、華美文學、比較文學、文化研究、翻譯研究等。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允晨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2/01
  • 語言:繁體中文

薩依德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怡伶效脅呻舌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